福建农林大学海峡联合学院和海峡联合研究院建设项目(二期)田径场工程(监理)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闽农林大监【2019】16号

现有福建农林大学海峡联合学院和海峡联合研究院建设项目(二期)田径场工程(监理)经福建农林大学批准,项目业主为福建农林大学旗山校区建设指挥部,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具体事宜如下:

一、项目名称:福建农林大学海峡联合学院和海峡联合研究院建设项目(二期)田径场工程(监理)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建设地点:福建农林大学旗山校区

2.工程建设规模:田径场面积15112㎡,工程造价约728万元。

3.招标范围和内容:招标范围包括:福建农林大学海峡联合学院和海峡联合研究院建设项目(二期)田径场工程的土方、土建工程;招标内容包括:田径场基础及面层、跳远沙坑、旗杆台、跳高场地、铅球场地、水沟及足球场招标范围内的全部监理内容

4.监理服务期:具体以建设单位核准的实际施工工期及保修期为准

5..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三、投标人资质要求及审查办法: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法有效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具备监理综合资质;

3.投标人拟担任本工程的总监理工程师应具备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专业为房屋建筑,注册证书上的工作单位应与投标人的名称一致,如有变更(包括人才流动、企业更名、企业改制和企业合并及企业分立等),应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的合法变更记录

4.本招标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5.本招标项目采用 资格后审 方式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四、监理费最高控制价:工程造价约728万元,该项目监理费最高控制价为15.4万元(专业调整系数为1.00,工程复杂程度调整系数0.85,高程调整系数1.00,参照《建设工程监理与相关服务收费管理规定》(发改价格[2007]670号) 下浮20%)。

五、招标方式:校内公开招标

六、评标办法:采用经评审的合理优惠率中标法确定中标人

七、公告时间:2019年12月11日2019年12月18日

八、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12月18日9:20

九、开标时间:2019年12月18日9:30

十、报名流程:

第一步: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18日8:30,投标人必须于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之前进行网上报名(点击福建农林大学招标信息管理系统(http://zb.fafu.edu.cn/page/index.jsp本工程招标公告网页上 “网上报名”)。

第二步:现场确认报名。投标人必须于投标截止时间前50分钟内到报名地点(福建农林大学采购与招标中心,明德楼南附楼107)现场确认报名并提交投标文件。

注:本次招标不收取报名费。各投标人应关注福建农林大学招标信息管理系统(http://zb.fafu.edu.cn/page/index.jsp,相关通知等在此发布,一经网站发布将视同已告知各潜在投标人。

招标人:福建农林大学

联系人:陈老师  83746975  老师 86396634

                                    2019年12月11日

补充公告
结果公告

标公告

  海峡联合学院和海峡联合研究院建设项目(二期)

田径场工程(监理)

 闽农林大监【2019】招16

 

项目名称

中标单位

中标优惠率

海峡联合学院和海峡联合研究院建设项目(二期)田径场工程(监理)

福建华源阳光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45.17%

 

 投标各方对中标结果有异议的,请在中标公告发布之日起日历天内,以书面的形式向招标单位提出质疑。

特此公告

     人:  老师    / 老师

电话: 83746975 / 86396634

福建农林大学工程建设项目招标及验收工作小组

2019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