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联合学院和海峡联合研究院建设项目(二期)学生公寓五-七工程桩基检测(重新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闽农林大基【2020】招09-1号

现有海峡联合学院和海峡联合研究院建设项目(二期)学生公寓五-七工程桩基检测(重新招标)

具体事宜如下:

一、项目名称海峡联合学院和海峡联合研究院建设项目(二期)学生公寓五-七工程桩基检测(重新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建设地点:福建农林大学旗山校区

2、项目规模:本项目费用最高控制价为人民币136280(含人工费、施工机械使用费、材料费、检测费、试坑开挖、桩头处理、加荷体吊装运输锚桩基焊接费、设备进出场费、转场费、运输费、取土费、检测荷载配重、检测作业水电费、废弃物清运费、安全措施费、因检测工作不连续而造成的窝工费和检测次数增加、税金、各项辅助费用、风险费用、保险、管理费、利润以及合同明示或暗示的风险、责任和义务等一切与本工程相关的费用),桩基检测费用参考国家发展计划委员会、建设部共同颁布的《工程勘察设计收费标准》(2002年修订本)中相应收费标准并结合市场行情计取

3、招标范围和内容:本工程桩基检测包含海峡联合学院和海峡联合研究院建设项目(二期)学生公寓五-七工程。具体检测数量、内容详见投标书,工程实施当中具体检测数量、内容以监理单位、招标人及设计单位等确定的为准,费用均应包括在投标人的投标报价总价中。

4、服务周期:中标人在接到发包人通知后,应于当天组织人员到达现场踏勘,并在确认现场具备检测条件后第二天进场检测,现场检测完成后7日历天内出具检测结果和正式检测报告

5、质量要求:达到现行国家、行业的相关规范合格标准。

6、检测费用最高控制价136280

三、招标方式:校内公开招标

四、投标人资质要求及审查办法: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法有效的建筑地基基础工程检测专项资质或建设工程综合检测资质

3.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应具有工程师及以上职称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检测试验人员岗位证书(至少具备静载、低应变、高应变检测岗位资格),所有证件均在有效期内

4.本招标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5.本招标项目采用 资格后审 方式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五、公告时间:2020年5月20日2020年5月24

六、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5月25日9:20

、开标时间:2020年5月25日9:30

八、报名流程

第一步: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5月25日7:30,投标人必须于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之前进行网上报名点击福建农林大学招标信息管理系统(http://zb.fafu.edu.cn/page/index.jsp本工程招标公告网页上 “网上报名”

第二步:现场确认报名。投标人必须于投标截止时间前50分钟内到报名地点(福建农林大学采购与招标中心(明德楼南附楼107)现场确认报名并提交投标文件。

五、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最低价中标法

注:本次招标不收取报名费。各投标人应关注福建农林大学招标信息管理系统网站(http://zb.fafu.edu.cn/page/index.jsp相关通知等在此发布,一经网站发布将视同已告知各潜在投标人。

招标人:福建农林大学

联系人:老师 86396634 / 陈老师 83746975

2020519


补充公告

福建农林大学海峡联合学院和海峡联合研究院建设项目(二期)

学生公寓五-七工程桩基检测(重新招标)补充通知

 

各投标人:

为了认真贯彻落上级部门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福建农林大学金山校区实行封闭式管理,禁止校外车辆校外人员进入校园。

现将福建农林大学海峡联合学院和海峡联合研究院建设项目(二期)学生公寓五-七工程桩基检测(重新招标)(招标编号闽农林大2020】招09-1)招标文件做如下补充通知

1、本项目的现场确认报名修改为:2020年525日上午820分(北京时间)920分(北京时间)到报名地点(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上下店路15号,福建农林大学金山校区东大门)现场确认报名并提交投标文件。

2、本项目投标人投标代表不需到开标标现场(明德楼南附楼107),同意福建农林大工程建设项目招标及验收工作小组开评标结果。

3、本项目的现场核验原件修改为:中标人在领取中标通知书时,应带企业营业执照原件、企业资质证书原件与招标人核验,投标文件与原件(特别注意编号要一致)不相符的取消中标资格,本项目重新招标

注:本次招标不收取报名费。各投标人应关注福建农林大学招标信息管理系统(http://zb.fafu.edu.cn/page/index.jsp,相关通知等在此发布,一经网站发布将视同已告知各潜在投标人。

福建农林大学工程建设项目招标及验收工作小组

2020年521

结果公告

标公告

  海峡联合学院和海峡联合研究院建设项目(二期)

学生公寓五-七工程桩基检测(重新招标)

 闽农林大基2020】招09-1

 

    因有效投标人数不足三家,本项目作流标处理。

特此公告

     人:  老师    / 吴老师

电话: 83746975

福建农林大学工程建设项目招标及验收工作小组

2020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