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农林大学金山校区南区超市、桃山超市招租项目
招标公告

福建农林大学经营性资产公开招租公告

2022年第一批

根据实际需要,经研究决定,现金山校区南区超市和桃山超市经营权拟公开竞价招租。公告如下:

一、竞价标的:福建农林大学南区超市、桃山超市

1、租赁期限:3年。

2、标的名称、建筑面积、用途等如下:

序号

租赁标的

面积(㎡)

租赁用途

竞价保证金(万

1

福建农林大学

金山校区南区超市

691.00

仅限经营超市

120

2

福建农林大学

金山校区桃山超市

935.00

仅限经营超市

100

注:以上标的面积为大约数,具体面积以实际情况为准。若竞价成功后放弃承租的不予退还竞价保证金;若竞价成功签订确认书后竞价保证金转为履约保证金(不足部分须补缴)。

二、标的基本情况及提示:

租赁标的位于福州市仓山区上下店路15号福建农林大学金山校区校内,产权证未办理。福建农林大学金山校区现有4个便利店、3个超市,今后拟根据师生服务需求调增类似商业布局。

三、竞租人及承租方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1、竞租人为资信良好、具有超市经营资质的境内企业法人,经营年限不少于5年,注册资金不低于人民币2000万元,正在实际经营管理的1个超市面积不少于1500㎡。

2、竞租人及所提供的分店、分公司自2018年1月1日以来未受到过相关行业主管部门通报、警告和其他行政处罚。

3、一个竞租人只能参与一个标的的竞租;不接受联合体竞租。

四、需要竞租人及承租方接受的基本条件

1、出租方不保证标的房产的现有装修状况,以标的房产现有的空间面积和移交时的状况出租。

2、标的房产租赁期间发生的包括但不限于物业管理费、水费、电费、卫生费、税收等一切费用均由承租方承担并负责办理缴交事宜。

3、竞租人须承诺承租期间对所租赁的标的房产在租赁期限内只有使用权,不得改变用途,不得以任何形式转租、转让或分割出租。

4、竞租人须承诺承租期间自行办理营业执照等证件,确保承租方、实际经营人、租金缴交人及工商营业执照所有人均为承租方。

5、竞租人须承诺承租期间不得改变现有建筑物结构、房型和功能,改造方案须经出租方同意,费用由承租方自行承担。

6、竞租人须承诺承租期间售卖的同一商品价格不得高于同期市场平均价格,必须确保学生超市价格稳定。

五、竞价方式公开竞价。

六、公告和报名截止期限2022年3月9日—2022年3月15日。(请符合条件的竞租人在公告期正常工作时间内,持法人签章的介绍信到我校联系获取公开招租文件,意向报名的须按规定时间、要求提交相关竞租文件并缴交竞价保证金,逾期无效)。

七、疫情防控要求:请有关人员遵守我校疫情防控规定,因疫情防控等不可抗力因素影响事宜,我校不承担相关责任。在本项目公告期间,来校参与报名和领取、递交资料的,请通过微信小程序“FAFU人员车辆管理”(每次1人进校,提交健康码、行程码,确保14天内未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事由参加国资处超市竞租项目报名,被访单位为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核实后予以审批,未经审批不得入校。

八、咨询方式:

联系电话:0591-83746975、83789185;

系 人:陈老师、沈老师;

联系地址:福州市仓山区上下店路15号福建农林大学师生综合服务大楼一层105室。

补充公告

补充通知

   近期全国疫情形势有所变化,根据上级有关要求,结合校园疫情防控实际,现将福建农林大学金山校区南区超市、桃山超市竞租项目的现场报名、资格文件递交和现场竞价以及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明确如下:

   一、根据福州市疫情防控要求,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要严格落实居家观察和核酸检测工作,各位竞租人及相关代理人务必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执行,疫情形势变化造成不便请谅解,由此产生的与本次竞租相关事宜,我校不承担任何责任。

二、因疫情原因,请3月15日下午拟进校参加报名递交资格文件的人员,更正为“3月15日15:00-16:30期间,携带符合要求的竞价资格文件到福建农林大学西南门(福州市仓山区三环路洪塘立交桥下)并进行现场报名”,竞租保证金须按招租文件要求缴交,委托他人报名和递交竞价资格文件的需出具《竞租报名授权委托书》,无须进校递交材料。

三、根据实际情况本次竞租不在校内进行,届时将通知符合竞租资格的竞租人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仅限1人参加,全程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配合扫码测温,确保14天内日未前往中高风险地区。请相关人员根据疫情发展形势提前做好相关安排。

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陈老师,0591-8374697513705943068。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2年3月14日

结果公告

竞租成交结果公告

我校2022316下午15时在福州三迪华美达酒店,以下资产经营权进行公开竞价招租。现将成交结果公告如下:

一、竞租标的成交情况

序号

标的名称

面积(㎡)

成交价

/年

竞得

1

福建农林大学金山校区南区超市

691

130

福建兴福兴商贸有限公司

2

福建农林大学金山校区桃山超市

935

104

福建好佳缘商贸有限公司

二、公告期:2022年316日至2022年318

、以上竞租项目双方已签订成交确认书,相关事宜在合同中约定

四、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福建农林大学

单位地址:福州市仓山区上下店路15号

系 人:陈老师,0591-83746975

监督电话:0591-83789210

                                              

202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