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农林大学动植物活体多功能成像系统进口产品采购需求公示
招标公告

福建农林大学动植物活体多功能成像系统进口产品采购需求公示

一、项目信息

1、采购人:福建农林大学

2、项目名称:动植物活体多功能成像系统采购

3、拟采购产品的说明: 序号产品名称数量最高限价单价(万元)最高限价总价(万元)技术参数要求1动植物活体多功能成像系统1套250250详见附后附件二、公示期限

2022年07月27日至2022年08月02日17点00分止

三、其他补充事项

福建农林大学拟对动植物活体多功能成像系统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发布进口产品采购需求公示。各潜在供应商可通过福建农林大学招标信息管理平台(http://zb.fafu.edu.cn/page/index.jsp)了解项目情况。如有国内产品可满足附件所提供的技术需求,各潜在供应商请在公示截止时间之前提出,并同时将书面原件材料【包括但不限于:建议函(格式:标题+正文+落款(含公司全称、法人或授权代表签名、手机号码、固定电话、传真、邮箱、通讯地址)+日期)、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授权书、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设备的技术参数及与其他品牌同类型、同档次产品的参数对比表(所提供设备技术要求为参考数据,如有偏离,可对偏离予以说明优缺点。)、设备彩页、设备及供应商的相关资质证件等】送至福建农林大学。

四、联系方式

采购人:福建农林大学

联系人及电话:张老师(15860821819)陈老师(0591-83789499)

联系地址:福州市仓山区上下店路15号

                     

福建农林大学

                                  2022年07月27日

补充公告
结果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