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校区荆东北路11#、22#店面经营管理项目
招标公告
  • 招标公告

    经批准,决定对福建农林大学金山校区荆东北路11#、22#店面经营管理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经营管理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凡有意参与投标者请在福建农林大学招标信息管理系统(http://zb.fafu.edu.cn:8080/)上下载招标文件,于开标当日14:00—14:30到开标地点签到报名。

一、本次招标对投标人要求如下:

1 .具有相应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在校学生及本校在编在岗工作人员、人事代理人员和劳务派遣人员除外)、法人或非法人的其它组织(以营业执照上的经营范围为准)。注意:个体工商户属于自然人。

2、投标人应遵守中国的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投标代表人在同一个项目中只能接受一个投标人的委托参加投标。(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及法定代表人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格式详见第五章“投标文件格式”中附件,投标代表是法定代表人无需授权书)。

6、投标人为法人的,需在投标文件中提供无行贿犯罪记录承诺函。

7、竞投理发店的投标人参加投标时应提供以下材料:a、投标人2004年12月31日以前劳动主管部门颁发的《就业训练和转业训练结业证书》或2005年1月1日后相关主管部门颁发的初级《美发师国家职业资格证书》;b、参加投标时,应提供有效期不少于1个月的健康证;

8、截止开标时间,正在租用校方房产且合同到期而不退出的商户(无论法人、组织还是自然人)均无资格参加投标,已投标的将被视为无效标处理。

二、本次招标店面的位置、建筑面积等详见下表

 

合同包

限定经营范围

店铺位置

建筑面积(m2)

底标价(元/m2·月)

备注

1

理发

荆东北路11号(含阁楼)

31.6

200

一年以10个月计收租金,即寒、暑假期内的二月、八月不收租金

2

通讯、数码

荆东北路22号(含阁楼)

31.6

200

 

  

备注:荆东北路11号(含阁楼)本轮合同将于2019年11月到期,荆东北路22号(含阁楼)本轮合同将于2019年7月到期。

三、经营管理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

四、评标办法。报价最高的有效投标人中标。

 

招标咨询(采购与招标中心): 陈老师0591-83746975

店面管理咨询(后勤管理处):黄老师  0591-86391849  

 

        福建农林大学校经营性项目招标工作小组

2019年6月4日

补充公告
结果公告

 

中标公告 

金山校区荆东北路11#、22#店面经营管理项目

闽农林大经营2019】07号

合同包

限定经营范围

店铺位置

建筑面积(m2)

中标人

中标价

(元/m2·月)

2

通讯、数码

荆东北路22号(含阁楼)

31.6

福州芊化实验设备有限公司

206

   投标各方对中标结果有异议的,请在中标公告发布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以书面的形式向招标单位提出质疑。

特此公告

     人:陈老师

电话:83746975

                                       福建农林大学经营性项目招标工作小组

                            2019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