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联合学院和海峡联合研究院建设项目(二期)学生生宿舍三、学生宿舍四—桩基检测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闽农林大基【2019】招043号

现有海峡联合学院和海峡联合研究院建设项目(二期)学生生宿舍三、学生宿舍四—桩基检测

具体事宜如下:

一、项目名称海峡联合学院和海峡联合研究院建设项目(二期)学生生宿舍三、学生宿舍四—桩基检测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建设地点:福建农林大学旗山校区

2、项目规模:本项目费用最高控制价为人民币16.5万元(含人工费、施工机械使用费、材料费、检测费、试坑开挖、桩头处理、加荷体吊装运输锚桩基焊接费、设备进出场费、转场费、运输费、取土费、检测荷载配重、检测作业水电费、废弃物清运费、安全措施费、因检测工作不连续而造成的窝工费和检测次数增加、税金、各项辅助费用、风险费用、保险、管理费、利润以及合同明示或暗示的风险、责任和义务等一切与本工程相关的费用),桩基检测费用参考国家发展计划委员会、建设部共同颁布的《工程勘察设计收费标准》(2002年修订本)中相应收费标准并结合市场行情计取

3、招标范围和内容:本工程桩基检测包含海峡联合学院和海峡联合研究院建设项目(二期)学生生宿舍三、学生宿舍四。具体检测数量、内容详见《海峡联合学院和海峡联合研究院建设项目(二期)学生生宿舍三、学生宿舍四桩基检测工程量清单》,工程实施当中具体检测数量、内容以监理单位、招标人及设计单位等确定的为准

4、服务周期:中标人在接到发包人通知后,应于当天组织人员到达现场踏勘,并在确认现场具备检测条件后第二天进场检测,现场检测完成后3日历天内出具检测结果(简报)

5、质量要求:达到现行国家、行业的相关规范合格标准。

6、检测费用:最高控制价为16.5万元。

三、招标方式:校内公开招标

四、投标人资质要求及审查办法: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法有效的建筑地基基础工程检测专项资质或建设工程综合检测资质

3.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应具有工程师及以上职称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检测试验人员岗位证书(至少具备静载、低应变、高应变检测岗位资格),项目负责人应为本单位自有人员,须提供所属社保机构出具的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参加社保(在投标截止期之前的三个月内出具的且自出具当日之前缴费时间连续三个月以上的)的有效证明材料(并加盖社保机构单位章);(注:连续缴费三个月及以上”是指以在法定媒介发布招标公告之日的上一个月为始点并往前追溯连续缴费累计三个月及以上。)

4.本招标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5.本招标项目采用 资格后审 方式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五、公告时间:2019年8月8日至2019年8月13日

六、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8月13日14:50

、开标时间:2019年8月13日15:00

八、报名流程

第一步: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8月13日13:30,投标人必须于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之前进行网上报名点击福建农林大学招标信息管理系统(http://zb.fafu.edu.cn:8080/本工程招标公告网页上 “网上报名”

第二步:现场确认报名。投标人必须于投标截止时间前50分钟内到报名地点(福建农林大学采购与招标中心(明德楼南附楼107)现场确认报名并提交投标文件。

五、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经评审的合理低价中标法

 

注:本次招标不收取报名费。各投标人应关注福建农林大学招标信息管理系统网站(http://zb.fafu.edu.cn:8080/相关通知等在此发布,一经网站发布将视同已告知各潜在投标人。

招标人:福建农林大学

联系人:吴老师 陈老师 83746975

 

2019年8月8日

补充公告
结果公告

标公告

 

  海峡联合学院和海峡联合研究院建设项目(二期)学生宿舍三、学生宿舍四—桩基检测

 闽农林大基【2019】招043号

 

 

项目名称

中标单位

中标价

海峡联合学院和海峡联合研究院建设项目(二期)学生宿舍三、学生宿舍四—桩基检测

福州鑫隆达土木工程检测有限公司

105000

 

 

 投标各方对中标结果有异议的,请在中标公告发布之日起三个日历天内,以书面的形式向招标单位提出质疑。

特此公告

 联  系  人:  陈老师    / 吴老师

联 系 电话: 83746975

 

福建农林大学工程建设项目招标及验收工作小组

2019年8月13日